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1118家企业入选!郑州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名单发布

  大河财立方消息 10月21日,郑州市科技局公示2019年度郑州市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专项资金审核结果公示。据悉,此次共审核2019年度郑州市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专项资金申报企业1118家。公示期自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5日。

  据此前发布的申报通知,8月12日,郑州市科技局发文称组织开展2019年度郑州市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对企业2018年研发费用进行补助。据介绍,此次专项资金主要针对符合条件的“科技雏鹰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瞪羚企业”和“科技创新龙头企业”四类企业。

  据最新修订的《郑州市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实施细则》,对“科技雏鹰企业”上年度研发费用按照30%进行补助,补助额1万元起,最多不超过50万元;对“科技小巨人企业”上年度研发费用按照20%进行补助,最多不超过150万元;对“科技瞪羚企业”上年度研发费用按照20%进行补助,最多不超过300万元;对“科技创新龙头企业”上年度研发费用定额补助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