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脚下传出哗哗流水声 居民楼道口竟冒出一直径约60公分黑洞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王辉

  10月26日上午7时许,郑州市桐柏路协作路交叉口西约20米道路北侧小区地面突然发生塌陷,地面突然暴露直径约60公分的地洞,洞口下传出哗哗的流水声。

  据赶来查看情况的建设路巡防员程先生称,他们昨天经过这里巡逻时,就隐约听到哪里传来奇怪的流水声,但当时流水的声音不大,大家也都并没有在意。可今天早上7点多再次经过此处时,竟突然发现楼道口附近地面塌陷一个大洞。

  “旁边就停有汽车,距离塌方的洞口很近,我们赶紧联系车主,紧急将车辆转移,以避免周围继续塌陷。”队员程先生说,“我们找来警戒线和反光坠将塌方点周围警戒起来,避免一早出行的居民陷入其中。”

  经巡防员反映后,随后自来水抢修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并迅速关闭了地下爆裂管道总阀。经抢修人员初步判断,疑似小区地下一根直径100毫米的自来水主管道发生爆裂,幸亏被队员发现及时,没有造成更大面积的塌陷。目前,抢修人员经排查后,正在进行抢修,但地下管道爆管所处的位置在中心医院家属院,其中有3栋楼供水暂时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