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啥情况?女孩来接消防员男友离队,刚下车就被蒙上眼罩带走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 视频 陈姝/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乙飞,2014年9月入队,原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崇文路中队通信员。

  10月25日,这是一个对他来讲极其重要的日子,即将离开自己生活了5年的中队,中队长在和丁一飞同志的聊天中了解到:丁乙飞同志与其对象感情成熟,而且他自己想在离队这一天求婚,让自己对这一天记忆更加深刻。

  得知情况后,中队长与队里消防员决定为他们准备一场不一样的求婚仪式,以感谢丁一飞同志这5年来为新城大队所做出的贡献

  下午午休起床后,在15时左右按照计划举行求婚仪式。“女一号”在开车来到新城消防大队的时候毫不知情,女主角在进入营门之后,便有早早准备好的同志为其送上玫瑰花以及温馨的祝福,随后女主角进入到营区大厅前,求婚仪式拉开序幕,丁乙飞同志早早准备好,送上玫瑰花以及钻戒,在全体消防员的祝福下丁乙飞同志为自己心爱的女孩带上了钻戒,之后消防员向这一对新人送上了祝福:祝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和谐美满两人可以携手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