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动脉出血路边求救 外卖小哥为救人翻车骨折:我不后悔!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旭/文 视频 陈姝/剪辑

  “你帮帮我吧……”10月10日晚,郑州雨天,送完餐的外卖小哥赵志恒骑车正好经过西三环航海路,一名男子捂着右手上前求助。看到一直流血的手,赵志恒关掉外卖配送平台,收起手机,带着受伤男子赶往医院。刚到医院门口,电动车不慎撞到路上的隔离柱,导致外卖小哥腿部开放性骨折。两人同时住进医院,外卖小哥称不后悔自己救助别人。

  雨天撞线杆受伤求助无人,外卖小哥恰巧经过“出手”相助

  晚上7时许,樊先生下班回家骑电动车途径西三环航海路,因雨下太大没有看清路前方的线杆,电动车拐倒在树丛里,右手划断血一直流,附近无人樊先生沿着路边走边拦车,就在无助时,樊先生看到路口处的外卖小哥赵志恒。

  此时他已送完餐正在路口处查看有无派单,听到有人求助,赵志恒看到樊先生的手止不住的出血,手上一块肉都快要掉了,于是没想太多就骑车赶往最近的诊所就医,由于受伤严重,赵志恒又带樊先生前往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骑行在风雨中。

  不慎撞上隔离柱翻车骨折,外卖小哥不后悔救助别人

  “已经过去几分钟了,心里有点急,当时下着雨带着眼镜和头盔,没有看到隔离柱直接撞上了。”两人现在在同一个病房,事情已经过去6天,赵志恒右小腿开放性骨折,樊先生右手小动脉血管割断骨头受伤。

  “我不后悔,当时那边没人,如果不救就有生命危险了,以后遇到这种情况还会选择救人,生命比什么都重要。”赵志恒躺在病床上说,同时樊先生表示很感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