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密曲梁一泡沫厂失火幸无伤亡,市民:20公里外城区看到蘑菇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卢怀涛/文图视频 夏雨 赵俊鸽 /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31日下午4时许,郑州大学南路与商登高速交会处附近(新密市曲梁镇全庄村)一处保温材料厂(泡沫厂)发生火灾,经过消防一个多小时紧急扑救,大火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目击群众透露,失火地点是“郑州鑫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的新密厂区,该厂区向北距离郑州市区约25公里,向西距离新密城区约20公里,该厂区因主要生产泡沫产品被当地村民称为“泡沫厂”。

  有新密读者沈壮(化名)电话爆料称:10月31日下午四点多,他在新密密州大道与嵩山大道交会处向东2公里的地方,看到了商登高速曲梁方向黑色蘑菇状云团,并拍下了几张照片,天空很蓝新密的“空气终于变好了”。

  11月1日下午2点30分许,新密市曲梁镇政府李姓负责人军短信回复称:经核实,“郑州鑫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新密厂区失火事故无人员伤亡,新密市消防队过来进行及时扑救,“这个厂没有生产,是取缔过的散乱污企业,当时企业主见失火后跑了,已经控制了他们的会计,主要是他们存放的保温材料引起的”。

  经查询,“郑州鑫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工商注册地址是:郑州市郑东新区西周路与商都路交叉口郑东建材家居城C区,企业法人是杨振。该公司主要生产及销售橡塑产品、地暖、岩棉制品、玻璃棉制品、聚氨酯制品、聚乙烯制品、密封材料及新兴保温附件等。

  与工商注册信息不一致的是,“郑州鑫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显示的地址是:郑州市新密曲梁镇全庄村八组。记者拨通了该官方网站公布的办公电话、联系人手机号,对方均称“刚来到公司,不太清楚”随即挂断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