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辆汽车被放瘪八个轮胎 千万别这么停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赵先生

  11月7日,郑州市中方园路一小区门口,停在门口通道上一左一右两辆轿车的四个车轮全被人放掉了气,有的轮子就连气门芯也给拔掉后仍的无影无踪。

  当日上午,金水区巡防员李群领和队友在现场查看发现,由于进出小区的道路不宽,道路左侧的一辆越野车和右侧的一辆轿车刚好停放在小路的两边,的确给通行带来很大的不便,沿途经过的汽车只好放慢速度小心翼翼地从当中穿过。

  “可能人家过车过不去, 气的不得了,把车气给放了!”一名附近居民说。

  另有居民称,小区这处通道本来就狭窄,一到夜间车辆剧增,经常有车辆停放在小区出入口,其它车辆通过非常艰难,导致这里的路天天堵,有时候车辆进也进不来,出也出不去。有人也给小区保安说过,可根本管不过来!

  事发现场,丰庆路街道巡防员也通过电话及时的联系到了车主,希望能尽早将车辆挪走,避免轮胎长时间干瘪被压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