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标题:多次维修,还是不解决问题 要求换新

  11月11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2018年9月30日购买了一台海尔洗衣机,用到2019年9月16日洗衣机出现出现燥音非常大、晃动厉害的问题,打客服报修,中间多次维修,洗衣机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要求按照三包规定换新机,售后坚持只给维修。11月11日,商家@海尔客服 在平台做出回复。11月13日,网友在平台确认完成,结束投诉,并表示:“海尔售后已经换机完成,非常满意。”

   投诉详情:多次维修,还是不解决问题 要求换新

  11月11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投诉:“我在2018年9月30号在我们当地濮阳县神马电器刚买了一台海尔FPA变频直驱G10087BX12G洗衣机!用到2019年9月16号出现燥音非常大,晃动厉害然后打客服报修~!9月17日 当地客服来维修,说是洗衣机放的不平,给调整了一下,然后就说没事 好了 走了!然后我放衣服 洗,发现问题根本没有解决,然后就又给客服 打电话,10月19日,又来修,然后说修不好,必须拉到售后检查维修!10月20日给我送过来,当时我问维修师傅洗衣机什么问题?维修师傅说在里面加了点油!结果用到10月22日开始又出现以前的故障,就又打售后,售后又拉走说回去好好检查下!然后过了五天10月27日晚送过来,当时试了一下没事,28号29号没用到30号用,结果还是老问题~然后31号我又打售后电话,这次还是拉走!后面又拉来拉走具体几次记不清了!中间他们售后说换了轴承,换了减震,换风机!还是没有解决问题!我已经快被这个洗衣衣整的崩溃了!国家三包规定多次维修还没有解决问题要可换新可退货,我只要求换新,售后一直说只给维修!

  11月11日,商家@海尔客服 在平台做出回复:“收到,小海马上落实处理”。

  11月13日,网友在平台确认完成,结束投诉,并表示:“海尔售后已经换机完成,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