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货车相撞 12名救援人员奋战20分钟破拆驾驶室救出被困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韩争强 萌友姚浩瀚 文图 赵俊鸽 视频剪辑

  (12名救援人员奋战20分钟破拆驾驶室救出两名被困者)

  11月15日03时38分,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鄢陵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鄢陵县安陵镇311国道与鄢望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两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鄢陵大队卧龙街中队立即调派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车和12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

  (车祸现场)

  03时50分,指战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预制板的货车与一辆满载沙子的货车相撞,装有预制板货车的驾驶室严重扭曲变形,司机夫妻两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脱身。指挥员立即命令警戒组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和疏导交通,救援组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撬杠等破拆工具展开营救,经过20分钟的奋战,被困两人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均无大碍。

  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是由于驾驶员疲劳驾驶和麻痹大意导致的。在此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夜间疲劳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