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清早酒店门口冒出两堆“垃圾山” 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后气愤不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岳永溆

  11月18日上午,有市民发现位于华山路岗坡路附近的一家临街酒店大门口出现了两堆生活垃圾,一早前来上班的店员看到后十分的气愤。

  据该酒店工作人员称,最早发现门口垃圾的是一早来送蔬菜的师傅,随后她们赶来后发现,除去店门口突然出现的两大堆生活垃圾外,就连店面的橱窗玻璃也碎了一块,里面掉落着两块石头。看到眼前一幕后,大家都感到十分气愤和诧异。

  随后,酒店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安装在门外的两个监控发现,事发时间为当日凌晨一点半左右,从监控画面可以清晰的看到,当时有两辆带遮布的自卸车从酒店北侧进入监控画面,两辆载有垃圾的车一前一后开到酒店门口后,开始调整车头,然后将拉来的两车垃圾从容不迫的卸下后,开车离去,前后持续五分半钟。

  据该酒店工作人员刘女士称,他们酒店是经营喜宴的,和别人也没有什么冲突,面对店门前突然倾倒的垃圾大家都很是气愤,她们已经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