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几名男子对68岁老人大打出手 转眼间个个直喊手疼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岳永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18日上午,郑州市一公园内,几名年轻力壮的男子围着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大打出手”,只见一个个壮汉将老人包围起来,先抡拳猛击,又是抬脚猛踢,使劲打向老人。

  正当围观者为老人担心时,转眼间只见被打的老人不但毫发无损,反而几名打人的壮汉却连喊手疼,脚疼,疼的不得了!

  原来被“打”的老人,在练一种少见的中国功夫。有细心的围观者发现,老人用于挡拳和挡腿的小手臂明显比大臂还要粗上许多。现场,“打人”的男子,是为了验证一下老人功夫这才出手一阵猛打。

  “打到他的手臂上,就想打到钢板一样,疼的我不行!”一名男子说,“我们可是真的用力了,可老人还跟没事儿人一样,真服了!”

  “我看着都疼,别说让我打了!”另有一名大妈称。

  据练功老人称,他名叫罗传忠,今年68岁了,自己年轻时就喜欢武术,他拜过师,他练的功夫叫小臂功,由于天天练,小臂上厚厚的肌肉非常结实,抗击打能力非常强,这功夫他坚持练习30多年了,也是自己的一个爱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