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洛阳男子趴在方向盘上睡觉 醒来之后悲剧了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都说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那要是真睡着的呢?说实话,也不好叫醒!更何况还是一个醉得“断片”大马路上睡着的人!日前,洛阳交警长春路大队接报警:“在中州西路建设路交叉口,一辆棕色别克商务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不走,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很是危险!”

  执勤人员闻讯立即出警。在现场确有一辆别克商务车停在快车道上,双闪也未开启。正值上班高峰期,好多车只能变道行驶。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司机正在车内酣睡,被民警叫醒后说“太累,睡着了。”并口口声声称自己绝对没喝酒。

  为抓紧恢复道路正常通行,执勤人员将司机和车辆一并带至附近岗亭。经现场酒精检测,司机晏某体内的酒精含量竟达133mg/100ml,涉嫌醉驾。

  在铁证面前,晏某才说了实话,此前一天晚上他跟朋友一块喝酒至凌晨才找的代驾回家,第二天早上7时20分他便驾车从龙鳞路长安路行驶至中州路,沿中州路由西向东至建设路时,酒劲上来就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据悉,经司法鉴定中心抽血化验鉴定,晏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15.3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