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驻马店的哥发现后座有个黑塑料袋 打开一看吓得赶紧报警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28日上午,驻马店出租车司机王秋明像往常一样,拉完客人顺路到高铁西站拉客人,在排队等活儿的间隙,他打开后车门时,发现座位下方有一个黑色塑料袋,王秋明以为是乘客随手丢弃的垃圾,掂起来沉甸甸的,打开一看里面装的竟是一捆捆现金。

  发现车内巨额现金后,他即刻给公司负责人打电话并向110指挥中心报了警。随后,他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把捡到的巨额现金交到市运管局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俊同的手中,希望通过管理部门及时归还给失主。

  当天中午12时许,失主宋先生到许昌进货,到达目的地后猛然发现自己随身带的装现金的手提袋却不在身边,猛然想起好像是忘在来时的出租车上了,立即给家人打电话,让家人打110报警。家人报警后得到的回答是出租车司机早在两个小时前就已经报了警,宋先生和他的家人一颗悬着的心落了地。

  11月29日早,宋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怀揣着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市运管局,领取他丢失13万元现金,并向出租车司机王秋明表达他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