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禹州一轿车“拱翻”约20吨重的挖掘机,24米长的隔离护栏被毁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韩争强 

  11月30日零时左右,在许昌禹州阳翟大道禹州新体育馆西约3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快速行驶的黑色小轿车失控后撞上一辆平板货车,将车上装载的一台重约20吨的中型挖掘机“拱翻”在地。挖掘机车体无大碍,货车受损,小轿车受损严重,基本报废,车祸造成阳翟大道近24米长道路中间的铁制隔离护栏被毁。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小轿车车速非常快,失控后与上载挖掘机的平板货车相撞,巨大的冲击力撞得货车倾斜,导致几十吨重的挖掘机掉下来,侧翻倒地。

  30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毁的隔离护栏已经全部换成了新的,经现场测量有近24米。阳翟大道北半幅洒有两片油污。记者从禹州交警部门了解到,所幸的是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尽管小轿车受损严重,但司机没有受伤。对于其是否涉嫌酒驾毒驾,交警部门向记者通报称,他们已第一时间将其送到医院釆血送检,目前化验结果还没有出来。本起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