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以致敬#10年未曾平凡#为主题的2019新浪河南微博之夜暨扶贫栏目上线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国根、新浪微博党委书记、公共事务部总经理王祥、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共同启动河南扶贫路上—新浪河南扶贫栏目上线仪式。

新浪河南扶贫栏目上线启动仪式现场新浪河南扶贫栏目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国根说,省扶贫办将以“河南扶贫路上”栏目上线为契机,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总攻期的宣传工作。“用好宣传平台,讲好扶贫故事,传播扶贫正能量,为全面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新浪河南扶贫栏目下设扶贫资讯、人物·故事、扶贫行动、消费扶贫4个版块。这些栏目的设置,不仅是新浪河南宣传推介河南脱贫攻坚经验、扩大河南脱贫攻坚社会影响、助力河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务实举动,也是河南脱贫攻坚面向新时代,主动发挥新媒体、新平台、新技术作用,广泛联动各界力量参与扶贫事业,凝聚社会攻坚合力,拓展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扶贫方式的有益探索。

  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表示,作为区域主流互联网媒体,新浪河南有责任讲好河南脱贫攻坚好故事、传播好声音,将利用自身优势,做好河南扶贫路上的记录者,推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