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周口到郑州大巴票价降至29块》

  1月14日,周口市中心汽车站候车大厅门口贴出一张通告,为回馈亲们多年来对周口中心站的厚爱和支持,经与郑州中心站协商,即日起周口至郑州大巴往返站内购票票价为29元。

  对此,周口中心汽车站副站长刘桂迎说:“今年春运开始后,为方便群众,周口中心站经过与郑州中心站协商,从1月14日早上开始,周口至郑州往返车票往年是75元一张,现在定价为29元一张,目前周口发往郑州的大巴每天12个班次,早上7时发车,每间隔1个小时一趟,末班发车截止到下午18时20分。郑州返回周口的大巴每天也是12个班次,早上6时20分从郑州中心汽车站发车,末班车18时20分发车,往返大巴出站后严禁上下人,全程高速直达中心站。”

  据悉,目前周口至郑州出行方式主要有四种途径,自驾、拼车、乘坐长途大巴和高铁。拼车的价位为50至70元钱不等,高铁二等座票价位为54至8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