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紧急通知!淮阳区实施交通管制!》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李康 综合报道

  2月9日,淮阳区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当前,针对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要采取“外防输入、内防传播,早发现、早管控、早诊治”的总体策略。为有效发现传播来源、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特通告如下:

  一、强化主城区交通管制力度

  从即日起在主城区周边的淮周路三环路口、羲皇大道三环路口、陈楚古街东口、南二环与龙都路口、北环106路口、羲皇大道北路口六个主要路口实行交通管制,设置疫情检测卡点,实行24小时管控,除应急抢险、救护车和持证物资运输车辆以外,其余车辆一律禁止通行;除持有指挥部批准证件以外的人员不得随意出入;因公务、因事需要外出的车辆一律凭疫情防控指挥部核发的通行证方可出入;因私车辆出城区后不得返回。其余路口进行封堵并设置相应标识标志。

  2。六个检测卡点以外的通往城区路口由属地进行管制,设置检测卡点,禁止人员和车辆出入。

  3。所有进入城区的车辆必须进行消毒,同时对车辆及随行人员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现住址、手机号、车牌号,并由医护人员逐一测量体温,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上报。

  4。在淮阳城区主要路口(天运来平交道、润德平交道、新华大街与大同街、民生街路口、北关平交道)设置检测点,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

  二、国、省道沿线所有下路口按属地管理的原则设置检测卡点,禁止除应急抢险、救护车和持证物资运输车以外所有车辆上下路,所有通过的行人一律检测登记,外地人员不得通过。

  淮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