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网传“焦作疫情防控明天执行六个一律”?官宣:没这事!》

  关于网络流传的“我市疫情防控明天执行六个一律”等不实信息的辟谣声明

  针对近日网络流传的“我市疫情防控实行纠察队上街,发现三人以上外边同行者查处,一律拘留,明天开始全市禁止机动车上路,执行六个一律”等信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郑重声明:上述相关信息纯属谣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从未发布上述信息,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要通过官方媒体了解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疫情情况。

  下步我们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主要是,持续开展精准摸排,深挖细挖做好流调,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严格落实集中隔离措施等,请全社会和人民群众充分理解,密切配合,把这些措施真正落实好,尽到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保护你我他,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

  焦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