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濮阳市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全市累计出院7例!》

  猛犸新闻·东方记者 宋明增  文图

  2月18日晚,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后一同走出市第五人民医院隔离病区,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治愈出院患者最多的一天。

  “我真的很感谢五院的全体大夫和医生们。因为他们在最困难的时候,抛开他们的家庭。在这儿照顾我们。他们付出的太多了。每天穿着防护服在走廊里面。两个人要照顾好几个病房。他们真的很辛苦。我觉得他们真的很不容易。我很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和对我的关心。在我和我家最困难的情况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希望大家都能严格遵守政府的规章制度。大家一块儿配合起来,共同打好这场仗。”治愈患者许某某高高兴地说。

  据了解,这3名患者杨某某,王某某,许某某均来自濮阳市华龙区,分别于2月3日与2月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经过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护团队的积极救治,达到出院条件,出院后由当地接回进行隔离观察。

  “他们这三例病人居家观察,密切观察它们的体温变化,还有呼吸系统有没有症状,比如咳嗽,胸闷的症状;有没有发烧,每天都要监测体温。应该由他们社区或者街道办事处安排专人,去管理他们居家隔离14天。”市第五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冯宗欣说,“市第五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冯宗欣表示,随着救治工作顺利开展,后续还会有更多患者陆续康复出院。但目前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公众还应做好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多关注自身健康状况。”

  市第五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冯宗欣说还提醒广大市民:当前,这个疫情虽然说咱们濮阳确诊了17例,已经有七例病人出院了。但是疫情形势还是不容乐观。建议咱们广大市民还是要按市委,市政府,市疫情指挥部的要求安排。还是居家隔离要减少外出。因为咱濮阳市目前确诊的这17例病人,目前还是以密切接触者家庭为主。还是要减少外出,居家观察。!

  截至目前,濮阳累计治愈出院7例。疫情虽在,但好消息不断传来!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克服困难,不惧风险,实施科学救治和防护,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为彻底战胜疫情积累了经验。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患者治愈出院,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