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13个省辖市新冠肺炎患者已清零》

  来源:大象新闻

  截至3月4日24时,我省尚有11例新冠肺炎患者正在医院救治,其中,13个省辖市患者清零。

  3月5日下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发布河南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回应疫情防治人员薪酬待遇、职称评聘、子女入学保障、一线医务人员困难家庭的照顾帮扶、支援湖北医疗队等社会关切问题。

  发布会开始后,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首先通报了我省疫情防控最新情况:2020年3月4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12人,全省无疑似病例,尚有63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3月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2例,累计出院1239例。目前在院治疗11例,其中信阳市、周口市各3例、南阳市2例、安阳市1例、济源示范区各1例,固始县1例。郑州市、开封市、新乡市、濮阳市、漯河市、商丘市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我省已有13个省辖市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