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面包车司机图省事逆行左车道,一骑电动车男子瞬间被撞飞》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赵忠豪

  3月12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三全路渠东路口,一辆面包车逆行撞飞电动车,骑电动车男子腿部被撞骨折。

  事发现场,沿街巡逻的丰庆路街道巡防员,看到男子伤势严重,一边拨打了120急救,一边帮忙联系男子家人,同时并报了警。

  据丰庆路巡防队员叶庆伟称,当时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由于疫情期间,车辆较少,面包车驾驶员图方便,逆行从左边车道经过,电动车由西往东正常车道行驶,结果电动车被撞出去两三米远。

  据面包车驾驶员称,他是给附近工地送馒头,送完馒头刚出来,图省事就逆行这几十米,电动车行驶太快,他躲闪不及才撞上的,早知道这样就不逆行这一段路了。

  十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初步判定男子腿部骨折,打过夹板后在巡防员帮助下抬上担架送医救治。

  在此,巡防员也在此提醒,复工期间,目前路上车辆相对较少,希望广大车主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按章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