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发送旅客2500人次,郑州客运北站清明小长假首日出行数据来了》

  大象新闻记者 夏萍/文图

  4月4日清明节,郑州客运北站总体客流平稳有序,与前几日相比有所增长,受疫情影响,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旅客集中出行。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了解到,郑州客运北站当日客流主要集中在新乡、获嘉、长垣、原阳等方向,截至下午4点,北站共发送旅客2500人次,发班195班。

  为加强旅客管理,将安全防控落实到位,客运北站对进出站旅客都严格落实扫码和体温测试。在旅客进、出站口设立扫码通道,并将多个行程码图片分别张贴在明显位置,方便旅客操作。每天,北站在两次全站范围的消杀工作基础上,每2小时对服务设施设备、隔离栏杆以及售票厅、候车厅地面进行消毒,并在车站内设置隔离观察室,对出现发热、咳嗽等情况的旅客进行隔离观察,及时做好处置工作。

  客运北站将逐步恢复其他客运班线,具体发车班次及时间,旅客可提前拨打北站电话0371-65770100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