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猛犸新闻

  原标题:《奔驰车停派出所门前离奇丢失数天后现身4S店 , 警方仍未立案》

  4月13日,平顶山的郭先生向记者爆料,称3月24日23时许,他将自己的奔驰商务车借给其弟弟郭磊驾驶到信阳市固始县办事,在其返回突中被多名男子拦截,并将其弟弟的同伴黄某打伤。郭磊当场报警后约40分钟,一名民警来到现场与双方进行交谈后,要求郭磊交出手机和车钥匙。随后将二人带到了固始县秀水派出所,将奔驰车停放在了秀水派出所大门南侧的停车场内。

  据郭先生介绍,3月25日下午7时,在历经了固始县秀水派出所、东关派出所、固始县刑警队充分调查后,确定前一晚发生的是一次诬陷行为,郭黄二人未有违法行为,随即秀水派出所民警将手机、车钥匙交还郭、黄二人,并告知调查已结束可以自行离开。于是郭、黄二人到固始县秀水派出所门前取车离开,但是他们发现奔驰车的一个后轮胎被放了气,另一个轮胎被一把大锁锁死,另外还有三辆车呈“U”字型将奔驰车包围其中。二人随后拨打110求助但未能解决问题,无奈之下,郭磊和朋友决定先回到驻马店,过几天再回来开车。

  3月31日,郭先生和弟弟郭磊来到秀水派出所开车时发现自己的豫DGG999奔驰已经不见了踪影,已经丢失。自己的车在派出所门前丢失,郭先生随即拨打了110报案,并做了笔录。第二天,郭林联系了一名固始县刑警大队李姓队长,对方回复称这构不成盗窃,无法立案。

  直到4月10日,李姓队长称“明天你们来把车开走吧,”郭先生在采访中称,4月12日李姓队长直接领着他们到固始县距离停车点5公里左右的一家4S店后院,看到自己的黑色奔驰车停在那里,轮胎已经没气,电瓶已经丢失,车门也没有锁。

  郭先生称:“我问李队车为什么会停在这里?李队并没有回复,只是说立不了案,你开走吧。“

  郭先生告诉记者:“车是2018年4月份在咸阳全款购买,总价65万元,此车没有任何经济纠纷,车钥匙一直在我这,车是被谁开走的?为什么警方不让看监控?这些都没有说。”

  4月13日,记者分别联系了参与处理此事的两名民警,一名民警表示,“我只是当天的值班民警,对案情不了解。“另外,记者还联系了李姓队长,得知记者采访后,他便挂上了电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