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陇海路塌陷1米深坑 正在确认权属维护单位》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20日上午,在郑州市陇海路上,巡防队员接市民刘女士求助,称马路边路面塌陷出个1米深坑,给周一上班早高峰的过路市民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巡防队员拨打12319城建热线,相关单位赶到现场,正在确认权属维护单位,提醒过路市民途经此路段注意安全绕行。

  20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中原区巡防队员王国全、段凯民巡逻至陇海路文化宫路口附近时,接一热心市民反映在该路口西南角处马路边,路面塌陷出一个面积近1㎡坑。巡防队员跟随刘女士赶到现场,看到塌坑约1米深,坑中无积水,也没看见管道,具体什么原因引起的塌陷,需经相关单位人员调查。

  紧接着,巡防队员现场急忙拨打12319郑州城建热线反映路面险情。131号接线员称会及时联系相关单位人员到现场确认权属单位及时抢修恢复路面,方便市民安全出行。

  上午10时许,市政、供水等相关单位抢险人员到现场查看。目前,相关单位正在积极查找确认路面塌坑的权属维护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