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已有13省辖市(区)明确初一二年级和小学复学时间》

  昨日,新乡市、开封市、驻马店市发出通知,明确了中小学(含中职)各学段返校复学时间。

  新乡市:4月26日起,全市小学1-6年级和中职学校开始分批、错峰报到,要细化学生入校方案,确保学校大门口不聚集、不拥堵、不扎堆。学生入校后,组织进行复学第一课。幼儿园及特教学校的返校复学时间另行通知,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开封市:高一、高二年级不早于4月27日返校复学,其他学段不早于5月6日返校复学。

  驻马店市:高一、高二年级4月27日返校复学,初中一、二年级,中等职业学校一、二、三年级及毕业班,小学四、五、六年级于5月6日返校复学。小学一、二、三年级不早于5月11日。

  新乡市

  开封市

  驻马店市

  (统计数据截至4月20日23时,数据如有与各省辖市实际安排出入之处,请以各省辖市教育行政部门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