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惨烈!高速上牛与车相撞,两败俱伤》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刘泽卿 文/图)4月19日7时许,驻马店高速交警李稳、罗安伟接群众报警:自己驾驶车辆沿大广高速行驶,发现自己拉载的牛掉下去一头,请求民警帮助。

  二十多分钟以后,又接到群众报警:自己在大广高速2171公里处撞到一头在高速路上乱冲乱跑的牛,车辆受损严重无法继续行驶。  

  民警来到事故现场见到两起警情的主角“牛”,不过它不那么欢实了,不仅身体受到车辆撞击,走路颤颤巍巍,牛角还断了一个。再看看受伤的五菱宏光,简直是面目全非,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几乎全部碎掉。随后,民警与货车司机配合将牛制服,用吊车将牛送回货车内。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货车驾驶员在上高速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及所载货物是否捆绑牢固,避免在行车途中有车辆零部件或货物遗落,给后方车辆带来不必要的人身或财产损失。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请安全驾驶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