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原题:《信阳男童坠4米深机井,母亲跳井营救双双被困,现场救援视频曝光》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20日下午,河南淮滨县谷堆乡仙府村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儿童不慎坠落机井,孩子的母亲情急之下下井救援结果双双被困,当地政府组织消防、公安等有关部门全力营救最终大人脱险,孩子不幸遇难。

  当天下午16时13分,淮滨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淮滨县谷堆乡神仙府有一小孩掉到机井里,接警后立即出动两车10人赶往现场。于16时46分到达现场,经确认为一小孩玩耍不慎掉入机井,小孩的母亲也跳下去施救,由于井口较窄,大人也被困在井下。

  由于井口狭窄,消防救援人类远离到场后立即联系派出所组织挖掘机进行救援,被困母子位于井口约4米处,两辆挖掘机将井周围4米深的土清开,随后队消防员与现场群众一道将井柱连接处挖出,用铲车将柱体吊出,于18时50分将两人全部救援上来。小孩已无生命体征,大人生命体征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