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猛犸新闻

  原标题:《“热心”老板醉驾送顾客,轿车高速冲进路边房 撞晕熟睡老人》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综合报道

  凌晨3点,一位年过花甲的老汉正在路边的简易房中熟睡,一辆急速行驶的小轿车,突然窜进房间,造成老人当场昏迷。后经交警调查,原来这是中牟一“热心”的饭店老板,在自己饮酒后半夜送客人回家酿成的惨祸。4月23日,记者对该事件进行了了解!

  2020年4月14日凌晨3时02分,家住中牟县官渡镇邵岗村的邵先生被一声巨响惊醒,他出门一看惊呆了。一辆红色轿车冲进了他家在路边的简易房里,现场一片混乱,红色的轿车卡在简易房里,车的前半部分完全变形,房子倒塌,变成了一片废墟,更令他焦心的是这间简易房里还住着他的老父亲。他赶紧跑到简易房里,发现老父亲已经昏迷,情急之下他拨打了120和110。

  接到警情指令,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帮助120将昏迷的老人抬上救护车,随即又将肇事司机进行控制,并对现场进行了细致的勘查。

  经查,肇事司机姓刘,现年34岁,中牟县官渡镇人,在镇上经营饭店生意。据刘某供述,4月13日23时许,他的饭店里就剩一桌客人,想着不会再有客人来了,刘某就和饭店的三名员工开始吃饭,由于两位员工不喝酒,早早吃完饭就回家了,他就和另一名员工推杯换盏的喝了起来。正所谓“火锅就酒,越喝越有”,加上还有一桌客人也没有走,刘某二人竟喝到凌晨2点钟左右,酒足饭饱后,每人已经是4两白酒下肚了。此时,另一桌的顾客与刘某商量说:“这么晚也没有车了,老板能不能把我送到田庄?”本着顾客便是“上帝”的原则,刘某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送完顾客,刘某在凌晨的凉风吹拂下,晕晕乎乎的开着车往店里赶,原本是轻车熟路,但刘某在酒精的作用下,车速不由得就加快了,当他自南向北行驶到事故现场准备向东转弯时,由于车速过快,刘某操作不当,车子飞速冲向了丁字路口东北边的简易房里。随着一声巨响,刘某知道出事了!他也从晕晕乎乎中清醒过来。

  后经抽血检测,刘某的血醇含量为169.09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刘某实施了刑事强制措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刘某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考取的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