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墙外居民排队“钻洞”回家,门内场景令人瞠目结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象新闻记者 张晓冬 视频 萌友 陆先生

  5月10日,郑州市棉纺路有市民反映,位于棉纺路郑州国棉一场家属区北大门,因大门长期被围挡封闭,近几天,更是有人将铁皮围挡豁开一个洞口,每日有许多居民排着长队,从洞口钻进钻出,大家进出小区十分不便。

  据附近居民称,郑州国棉一厂生活区人口密集,疫情期间街道工作人员为了疫情防控,将小区主路上的北门进行了封闭。可随着疫情防控好转和复工,被封闭小区北大门迟迟没有开放,许多居民需要绕道一公里外的南门进出,给生活在这里的居民造成了很大不便。

  有居民称,目前,小区内正在进行改造,从院子里清理出来的大量垃圾被堆放在北门内近百米的主街道上。由于垃圾太多,阻挡了大门,可能是这原因导致被封闭的北大门迟迟未能开放。而铁皮围墙上的洞口,不知是谁豁开的,由于洞口小,一次只能弯腰通过一个人。近来,每天都有上千人,陆陆续续从这里钻进钻出,很是麻烦!

  另有小区居民呼吁,小区北门内垃圾实在太多,希望小区管理部门能尽快将垃圾清运走,早一天打开通道,还路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