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南阳

  原标题:《涉案六个亿!》

  近日,南阳市公安局反恐怖支队民警在巡查时发现一名在逃人员王某果近期在我市有活动轨迹,通过开展综合分析、跟踪研判,最终锁定其在市区藏匿地,反恐怖支队联合仲景分局在车站南路将王某果成功抓捕归案。

  据悉,王某果(男,36岁,南阳市卧龙区人)系“骏马国际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南阳办事处”某部门负责人。2012年11月份以来,骏马国际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以投资担保名义向社会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达6亿元,至今一直未兑付,参与集资人员达800余人。2018年10月,王某果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新华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果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南阳微警局特别提醒]

  网络诈骗花样多  不予理睬准没错

  个人信息很重要  密码账号保管好

  1、方城县王某报警称:在微信群看到便宜卖手机信息,随后通过支付宝二维码转账,被骗1000元;(网络购物类诈骗)

  2、宛城区吕某报警称:接到电话称报警人信用卡逾期被加入黑名单,对方称可以消除征信不良信息。提供手机验证码后被骗15000元;(解除分期类诈骗)

  3、卧龙区陈某报警称:接到招聘兼职刷单员短信,对方让先垫付货款。通过微信转账被骗5400元;(网络刷单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