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一路面塌陷 相关部门及时抢修》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4日晚上,经过一场雨之后,郑州市东里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侧的人行道上,地面出现了小面积塌陷。附近的巡防队员发现后,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部门。8月5日早上,相关人员已经把塌陷处维修填埋。

  8月4日晚上21时20分,郑州市人民路街道巡防队员徐春亮、宋喜红、李剑泉巡逻至紫荆山路与东里路东300米处,发现在路面的人行道有一处塌陷,长约80厘米,宽约50厘米。巡防队员心想,还好晚上巡逻大家带有手电,及时发现了路面塌陷。此处光线不好,要是路人经过,难免被崴脚。于是几人找来砖头摆放在“坑”的一周,并找来应急处置护栏提醒。随后,又向相关部门做了反映。

  据附近居民王女士说,估计是旁边盖楼,造成附近地面松动,连日下雨,路面下边的泥土被冲刷,发生塌陷。幸亏,巡防队员及时发现,及时反映,地面已经得到及时填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