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温馨!公交车长礼让斑马线获执勤警察以军礼回应》

  映象网-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综合报道 赵俊鸽

  “温馨,也很开心,我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的同时,路遇两名执勤警察,其中一名警察以敬礼方式向我表达谢意。然后我也赶紧以自己的敬礼方式回应他们,太暖心了!”车长潘英豪回来给同事们分享激动的心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0年7月31日,上午11:39分,郑州公交185路车长潘英豪,正常行驶到一无信号灯的路口,把车停好礼让斑马线上的行人通过。几名行人陆续通过,紧接着两名年轻的警察同志紧跟其后,看样子二十多岁,其中一名警察向车长潘英豪敬礼感谢。

  这时,185路车长潘英豪赶紧以自己的敬礼方式回应他们,车长称这一幕很温馨!

  车长潘英豪说,其他同事说也遇到过此类事情,但我还是第一次遇见,得到他们这样的感谢方式,自己也是激动不已。其实,礼让斑马线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用感谢!

  在这里向所有的警察同志说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