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猛犸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7个大人6个孩子被困电梯,新密警方30分钟内火速解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陈姝/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9日上午9时许,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报警,称青屏大街二初中附近有人被困电梯中,急需帮助。

  接警后,青屏街派出所迅速出警,约3分钟即到达现场。经了解,由于停电导致电力驱动失灵,电梯轿厢卡在负一层与一层之间。此时,电梯内十分闷热,也没有灯光,被困群众中有7名大人,6名幼儿,能听见电梯内孩子的哭喊声,大家情绪激动,现场十分混乱。

  青屏街派出所民警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一边安抚被困群众,并联系电梯维修人员。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电梯门终于打开,民警立即冲向前,先将6名幼儿抱出电梯,随后又合力将7名大人拉出来。从停电到接到群众报警,再到群众安全获救,全程仅用时约30分钟。

  救援结束后,所有参与救援的人都已经大汗淋漓,但看到大人小孩都安全走出电梯,大家都倍感欣慰。被困群众也都非常激动的握住民警和救援人员的手,真诚的反复表示感谢。

  (线索提供 赵京亚 周瑞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