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商丘信阳周口等地注意!这笔中央预算内资金明确取消》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撤销农村电网改造工程2020年

  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

  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市发展改革委,固始县发展改革委,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20〕1101号),为更好发挥中央预算内资金作用应对疫情影响,按照国务院领导指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调整中央预算内资金投向,撤销《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20〕365号),大幅压缩已安排的农村电网改造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规模,重点用于三区三州及有特殊需要地区,收回下达给包括我省在内多个省份的农村电网改造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

  现同步撤销《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豫发改投资〔2020〕259号)。特此通知。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