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这个垄断客运线路的黑社会组织倒了!》

  近期,南阳警方重拳出击,彻底摧毁了以孙某霞、刘某为首垄断唐河至郑州客运线路的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维护了客运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2006年至案发,孙某霞、刘某在经营唐河至郑州客运线路中看到有利可图,采取管吃喝、发工资等方式,笼络胡某、张某、李某等17名社会闲散人员,打击排挤其他竞争对手,逐渐垄断了唐河至郑州客运线路,形成了以孙某霞、刘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

  在垄断经营中,孙某霞、刘某组织成员采取殴打职工、封停加油站、封堵大门等非法手段,破坏宛运唐河分公司正常经营活动。为争夺客源,孙某霞、刘某组织成员私设售票点、私自印制乘车凭证,对其他64辆非营运车辆随意拦截、扣留、处罚,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破坏生产经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强迫交易、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100余起,攫取不法利益1300多万元,严重破坏了唐河县客运市场经营秩序和社会生活秩序。

  目前,孙某霞、刘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二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剥夺政治权利四年,不得假释。其他17名组织成员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至二十年不等的刑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