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腾发买辆二手车,竟然是事故车!车主:当初承诺的假一赔三呢?》

  郑州的陈先生向河南都市爆料反映 ,十天前,他在郑州花园路与国基路西南角腾发二手车广场买了一辆丰田,车价将近31万元,当时销售方承诺无事故、无水淹,假一赔三!

  爆料人称,车买回去之后一直没有开,最近他去给车辆做装饰时,发现车辆后尾板受过严重撞击,车辆出过严重事故,而且受损的车尾板压根就没有维修。他与腾发二手车广场联系,腾发的几个领导让他到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口腾发名车广场总店协商此事。当时腾发二手车的大老板倪总也在现场,倪总亲自给他商讨处理方案,但最终的处理结果是:腾发不愿意按照他们对外承诺的假一赔三来赔偿,只愿意退车、退款、退车辆装饰费。

  陈先生把事故车的图片、购车发票以及和倪总的聊天记录都一一发给了记者,记者联系了腾发二手车倪总,得知记者来意,倪总犹豫后,反问记者谁投诉的此事,并且声称此事没有发生过,随后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8月27号,陈先生再次联系河南都市爆料 ,称腾发二手车广场联系他说:“兄弟,此事已经上都市爆料头条了,咋办?”然而记者在前一天联系腾发二手车广场倪总时,倪总还信誓旦旦的质问记者:“谁投诉的此事,没有发生过这个事,赔偿给谁啊。”

  8月28号上午,陈先生反映,郑州腾发二手车广场的工作人员找到了他的朋友,打电话说情,问这件事能不能就这么算了。

  8月28号下午,腾发二手车广场再次联系他,让他去店里协商此事,他已经委托朋友去谈了,有结果会随时与河南都市爆料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