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发布

  原标题:《郑州将新增多条道路,快看在你家附近不》

  来自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消息,日前,郑州多条城市道路进入批前公示阶段。

  记者了解到, 这些新增的道路主要分布在 郑州中原区、金水区和二七区 。

  中原区

  中原区的道路包括以下两条:医院北路(西三环—桐柏路),规划为城市次干路,全长537米,规划为双向4车道;

  后河路(艺林路—黄水街),规划为城市支路,全长210米,双车道。

  金水区

  金水区的道路有三条,其中聂庄路(纬五路—纬四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支路,全长210米,双车道;

  燕庄二街(福元路—沈庄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支路,全长230米,双车道;

  园田路(国基路—博远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次干路,全长204米,双向4车道。

  二七区

  二七区新规划的道路包括樱桃路(晨雨路—南四环),它被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次干路,全长1.5千米,双向4车道。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上述几条道路的批前公示日期截至10月14日。公示期间,市民有意见和建议,可联系交研中心进行反馈,电话6717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