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车主:郑州利星奔驰4S店,言而无信,欠的油卡要拖多久》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小佩、赵亮、贺明

  8月31日,赵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汽车帮帮团》节目组投诉,自己于2019年10月份在郑州利星4S店买了一辆奔驰C260,销售顾问说分期购买的话,优惠五千元,但是赵先生一算,分期不划算,就直接付了全款,销售顾问称,之前答应的优惠五千元是分期购买才有的活动,如果全款就只能给三千块钱油卡,赵先生表示同意。

  但是没想到就是这说好的三千块钱油卡,到今年的3月20日,只给了一千元,剩余的两千元竟然拖了快一年,只要一给销售顾问孙女士打电话,孙女士就推脱,“哎呀我有点忙,你等一下吧。”

  (赵先生当时签署的定金合同)

  (赵先生交定金的收据)

  这一等都快等一年了,郁闷的赵先生说,没买车的时候销售顾问天天给自己打电话,买完车了自己天天给销售顾问打电话,你说这事儿弄得,只能求助汽车帮帮团节目组了。

  (赵先生和销售顾问孙女士的聊天记录)

  说好的三千块钱的油卡,郑州利星4S店为什么拖了一年只给了一千元呢?

  这么大的一个4S店,说好的承诺怎么就不兑现了呢?

  节目中拨打了销售顾问孙女士的电话,孙女士挂断了电话,节目组只好又拨打了郑州利星4S店前台的电话,电话接通后,主持人刚说了一句话,电话又被挂断了,在节目组的连续拨打下,郑州利星4S店前台人员终于接了电话。

  做了这么多年主持人的小佩也惊呆了,没想到自己因为发音太标准被当成了机器人,如果是客户拨打电话要购车,普通话太标准,是不是也会被挂断电话呢?

  节目播出当天的17点,郑州利星4S店的销售顾问孙女士给节目组回了电话,称9月10日之前一定把两千元油卡给到赵先生。

  9月1号,记者联系了车主赵先生,赵先生说8月31号下午6点左右,就收到了两千元转账。

  两千元油卡,拖了快一年的时间,节目播出之后两小时,就转给了赵先生两千元,郑州奔驰利星4S店这是“欠投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