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猛犸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凌晨 信号灯、线杆被接连“斩断” 秒瘫路口交通 众人合力排险》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李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3日凌晨,郑州城东路城北路交叉口交通信号灯,连同4根线杆被夜间经过的大车挂断,由于空中线缆缺乏支撑,导致大股线缆坠落,路口交通接近瘫痪。

  清晨,接连赶来的抢修人员、交警和巡防员合力对路口瘫痪的交通展开抢通,几名未来巡防员爬上一辆被线缆困住的公交车顶化解险情。

  经队员查看,事发路口南北两侧,除4根粗大的水泥线杆被彻底折断外,一根支撑交通信号的金属杆也从根部被折断后歪倒在一边。由于路口倾斜的线杆和垂落的线缆太多,交通严重受阻,抢险人员也在抓紧抢修。

  据一位抢修人员称,前几天就有一辆水泥罐车将空中线缆挂断过一次。这次事故大约发生在凌晨4点多,从现场情况看,初步判断也是大型车辆经过时所致,当时车速可能过快,才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但具体情况还要等交警部门查看监控才能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