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猛犸新闻

  原标题:《9月12日 郑州市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职”等你来》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郑州市启动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活动。9月12日,郑州在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陇海西路169号)三楼组织开展郑州市国有企业现场招聘活动。

  目前已组织中粮(郑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郑州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1家大中型国有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共计提供岗位363个,涉及财务会计、人力资源、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软件开发、医疗器械、工程管理等多种专业。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郑州人才网、中部就业网将持续做好线上招聘服务,同步发布招聘信息,展期1个月。并定于9月12日上午在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陇海西路169号)三楼组织开展郑州市国有企业现场招聘活动,届时31家大中型国有企业进场参与招聘,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入场求职,找到心仪工作。

  郑州市人才市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消毒通风、严格卫生防护等措施,间隔分设招聘展位,确保现场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和求职者请携带身份证,扫码进场,进行体温测试并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