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猛犸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女子开车冲出马路,车辆四轮朝天,因一细节她与儿子仅被擦伤》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孙凯杰/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要不是系了安全带,俺娘俩不知道会是啥样……”9月9日,记者从中牟警方了解到,近日,中牟交警在处理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中,涉事的女司机这样对事故民警说。

  8月30日下午3点钟左右,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在物流大道韩庄桥附近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

  接警后,事故民警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事发现场。经现场勘查,该起事故发生在物流大道的北半幅,一辆小型轿车冲过路沿石,撞倒路边的交通标志杆,四轮朝天翻倒在路边的绿化带里,前挡风玻璃破碎,但在车内并未发现有人。据目击者说,驾驶人和乘车人已经被120急救车拉走。

  事故驾驶人和乘车人的安危一直都是事故民警最担心的问题,该起事故车辆发生侧翻,车辆变形严重,驾驶人、乘车人一定伤得不轻。为了了解伤者的情况,事故民警勘查完现场后,就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找到了正在进行检查的驾驶人。

  该驾驶人是一位年轻的陆姓女子,今年34岁,据陆某说,她当天带着自己的儿子到开封办事,在返回的路上,当车辆行驶到事故现场附近时,突然觉得太阳有一点刺眼,就想放下遮阳板,谁知一个不留意,不知咋回事车辆就失控冲出了路面,撞进绿化带里发生了侧翻。

  “好在出发前,我和儿子都系上了安全带,在这次事故中,我和儿子安然无恙,仅受了点十分轻微的擦伤,如果不是事先系好了安全带,后果真是不堪设想。”陆女士说。

  交警提醒:安全带是生命带,是救命带。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请系好安全带,让安全伴您行。

  (线索提供 胡云峰 张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