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外卖小哥边骑车边看派单,一头撞烂路边车辆挡风玻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文 视频 陈姝/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9日上午11时许,郑州冉屯东路与五龙口南路附近,一名外卖小哥一头扎进挺靠在路边的私家车上。

  当时,这辆哈弗牌私家车违规停在路边快车道上,车里也没人。从后方过来的外卖小哥边骑电动车,边手拿手机看派单。因速度过快来不及刹车,骑电动车的外卖小哥直接撞在车上,头也直接扎进车挡风玻璃里。

  虽然带着安全帽,但外卖小哥扔满脸是血。据了解,外卖小哥姓冯,在原地歇了一会儿后,打电话将家人喊来。随后又给私家车车主打电话。私家车主赶到现场时惊呆了,称自己的车刚刚停在那想办个事儿,没想到出个事故。

  现场出警的郑州交警二大队民警方志淼查看现场后称,外卖小哥当时车速接近60码属于超速行驶,但私家车违规停车也有责任。由于双方不同意走简易程序,警方将两人车辆暂扣后再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