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洛阳发布最新通知!市区普通住房标准调整,满足仨条件可享优惠政策》

  [大河财立方消息]洛阳市政府9月14日消息, 为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合理有效地引导住房消费,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税务局日前印发关于调整洛阳市市区普通住房标准的意见。意见自2020年8月1日起执行。洛阳市市区普通住房标准调整如下:

  一、享受优惠政策的普通住房,应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含)以上;

  (2)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含)以下;

  (3)实际成交价格低于市区上年度住房平均交易价格的1.4倍。

  二、市住房部门应于发文之日起10日内向市税务局传递2019年度我市市区住房平均交易价格。自2021年起,由市住房部门在每年1月31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将我市市区上年度住房平均交易价格传递给市税务局。市税务局按照该文件确定的价格予以执行。

  三、各县(市)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县(市)享受优惠政策普通住房的具体标准,经县(市)人民政府批准,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税务局备案后,向社会公布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