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

  原标题:《男子骑电动车人行道上逆行 小男孩被撞身上多处擦伤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遵守交通规则,既是对规则的敬畏,也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然而,少部分人却以各种理由,违反交通规则,从而给自己和他人带来麻烦。9月15日,郑州市农业路上,一电动车在人行道上逆行,撞倒一小男孩。小男孩身上多处擦伤,肇事者表示,愿意承担一切费用。

  9月15日上午8时50分,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队员张振伟、徐晓晨、雷文坡巡逻到农业路时代广场西边,突然听到有小孩儿的哭声和女子求助的声音。原来是一辆电动车把一名小孩撞倒了。巡防队员们立刻跑了过去。

  小孩的母亲说,电动车在人行道上逆行,撞倒了她的孩子。当时,她被吓蒙,不知道怎么办。巡防队员们安慰她不要慌张,遇事冷静处理。

  撞人的是一名男子,他说自己姓熊,是去送面条的,因逆行骑的比较快,不小心把小孩儿撞倒了。熊某承认全部是他的责任。

  经仔细查看,小男孩儿胳膊、额头等多处有不同程度的擦伤,一直不停地在哭。小男孩的母亲因孩子受伤,自己也受到惊吓,要求巡防队员们陪她一起去医院。巡防队员们毫不犹豫地骑上电动车,和撞人男子一起把小孩送到附近职工医院检查。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经检查,小男孩儿身体无大碍。肇事男子熊某表示愿承担一切费用。(线索提供:朱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