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

  原标题:《女子骑电动车被挂倒满脸鲜血 肇事者现场逃逸》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18日,郑州市陇海路与建业路交叉口附近,一女子骑电动沿大学路正常行驶途中,被一位同向行驶的男子挂倒,女子被摔得满脸鲜血。事发后,男子骑车逃离现场。

  9月18日上午9时2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巡防队员毛文彬、苏全有、马松三人巡逻至陇海路建业路交叉口附近时,发现一名女子满脸鲜血的站在人行道旁,手足无措。巡防队员赶忙上前询问情况。

  据了解,该女子骑电动车正常行驶途中被一位同向行驶的男子挂倒,事故造成该女子面部和手部挫伤,流血不止。事发后,肇事男子现场逃逸,女子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了解情况后,巡防队员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与120急救电话。随后巡防队员与路人一起安抚受伤女子情绪,并告知伤者路口有实时监控,肇事男子跑不了。

  不久,110、120相继赶到现场。巡防队员赶忙向出警民警介绍情况,完成报警登记后,巡防队员帮助医护人员将受伤女子抬上120急救车,前往医院做进一步诊治。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线索提供:崔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