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75岁老太被狗咬骨折昏迷,交警开道救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视频 夏雨/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密一老太在外甥家门口被狗咬伤昏迷,急需到医院救治。新密交警接到求助后,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护送老人到卫生防疫中心及时救治。9月20日上午,老人的外甥秦先生特地将一面锦旗送给新密交警表达谢意。

  9月15日下午17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2号警亭民警宋会明带领郑子文、郑喆等人,在本辖区执勤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位老人被狗咬伤,情况紧急需要去医院急救。宋会明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后,随即派骑警郑子文护送这位老人到新密市防疫站。为了给受伤的老人取得救援时间,一路上闪着警灯鸣着警笛,又快速护送到了医院,并帮助伤者家属送进急救室。

  经了解,老人姓王,苟堂镇人,今年75岁,在外甥家家门口时不慎被狗咬伤胳膊,造成骨折昏迷,因离城区医院比较远,家人怕延误抢救,便自驾车送老人去医院的同时拨打110求助,因送医及时,目前情况良好。

  20日上午,老人外甥秦先生带着一面写着“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来到2号警亭,感谢民警们在危急关头,伸出援助之手救老人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