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行道乱停车,隔离桩被撞倒横七竖八躺一地,市民:损坏公物》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岳永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21日,有市民反映,位于郑州市西三环汝河路附近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边,一个个铁制的隔离桩被汽车撞倒后,横七竖八躺倒在地面上。其中一辆轿车,车头撞歪隔离桩后,车头硬生生顶铁桩,司机竟然毫无察觉。

  有市民称,司机这停车水平,也真够可以的,大家都不信,车头都把这么粗的隔离桩撞成这样了,司机竟然一点都不知道?司机应该赔偿被撞坏的隔离桩才行。

  经附近巡防员统计,几十米的道路边已经有5个隔离桩被彻底撞掉后,散落街边草地中,另有多个地桩呈不同程度倾斜,浇筑在隔离桩根部的混凝土已经松动,很快也会脱离地面。

  据附近居民称,这段道路附近,几乎每天都会有许多汽车在此违规停靠,严重影响市民通行。为此,曾经引发过不止一起车辆被划、被放气现象。虽然路口不远处就有停车场,但许多车主还是图方便,把车辆随意停在路边。如此以来,路边隔离桩成了“受害者”。

  辖区巡防员也提醒广大车主,应该文明停车,违规停车不对,撞坏隔离桩既不文明,同时也毁坏了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