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原标题:《郑州城际铁路列车开行将有变化,朝6晚9有车啦!》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记者 书丽

  需要搭乘郑焦、郑开城际列车通勤的朋友,想乘坐郑机城际列车赶飞机的朋友们,注意啦!

  9月26日起,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对郑机、郑焦、郑开城际铁路恢复三季度列车运行图,朝6晚9有车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因疫情防控需要,郑机、郑焦、郑开城际铁路部分列车陆续采取了临时停运措施。自9月26日起,三条城际铁路列车将恢复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开行方案,这意味着……

  郑机城际:

  9月26日起,郑州往返新郑机场的城际列车由当前的9对增加至30对。

  列车恢复通行后,郑州-新郑机场最早一班C2801次,在郑州东站的始发时间为6点26分;最晚一班C2893次,在郑州东站的始发时间为21点51分。

  新郑机场-郑州最早一班C2802次,在新郑机场站的始发时间为7点整;最晚一班C2894次,在新郑机场站的始发时间为22点40分。

  郑开城际:

  9月26日起,郑州至开封方向的城际列车,由当前4趟增加至11趟;开封至郑州方向的城际列车,由当前的5趟增加至12趟。列车恢复通行后,郑州-开封最早一班C2822次,在郑州东站的始发时间为6点12分;最晚一班C2832次,在郑州东站的发车时间为20点50分。

  开封-郑州最早一班C2873次,在宋城路站的始发时间为6点22分;最晚一班C2833次,在宋城路站的始发时间为21点51分。

  郑焦城际:

  9月26日起,郑州至焦作方向的城际列车由当前10趟增加至19趟,焦作至郑州方向的城际列车由当前的9趟增加至18趟。列车恢复通行后,郑州-焦作最早一班C2902次,在郑州车站的始发时间为6点22分;最晚一班C2914次,在郑州车站的始发时间为20点35分。

  焦作-郑州最早一班C2877次,在焦作车站的始发时间为8点46分;最晚一班C2913次,在焦作车站的始发时间为22点07分。

  目前,城际铁路已全面实施“e卡通”。列车恢复开行后,旅客朋友时间分配将更加灵活,拥有了更多出行选择。

  我们在此提醒大家,列车准确开行情况以12306官网信息为主。请大家密切关注12306信息及车站公告,合理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