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辣眼睛!小伙结婚遭恶搞:仅穿内裤被关进铁笼,朋友从头上浇绿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国强/文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结婚时, 婚礼被恶搞在一些地方时有发生,多数人看来,适度的恶搞有助于婚礼现场的热闹和喜庆气氛 ,然而过火的恶搞婚礼也许会演变成一场闹剧,逆转了婚礼的喜庆气氛,成为人生的一大憾事!

  9月28日下午,开封一小伙新婚被恶搞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在开封闹市区的一家酒店门前,当天结婚的新郎官被朋友们脱得只剩下一条内裤,在两个哥们的“劫持”下被关进一个大铁笼子里待罚;随后,一颗颗生鸡蛋像炮弹一样砸向新郎官,顿时新郎的身上黄液直流,一篓鸡蛋很快被消耗光;更“给力”的是一铁哥们手拿一桶绿色油彩,从新郎的头上浇下,新郎被朋友们恶搞的连连摇头,不知他当时心中是喜是苦?

  由于恶搞婚礼是在闹市区的大马路上进行,引起很多路人的驻足观看,不少群众议论纷纷,说这样恶搞婚礼有点太过了,简直是荒唐,很不文明。

  结婚大事过于严肃拘谨,会有失喜庆气氛,但像这样的闹剧会有失大雅,令庄严神圣的婚礼被 恶搞到新郎新娘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