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本想买房子谁料“被贷款”》

  陈先生说,他买房子已经交了20多万元的首付,但是办理贷款时却发现自己有不良贷款记录,无法贷款。这真的是骑虎难下,更让他感觉委屈的是,那笔问题贷款自己根本就不知情。

  《法治现场》节目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口的陈先生一直在外地打工,今年9月份回老家办房贷时,竟发现自己征信记录有问题。这让他一头雾水,于是赶紧去银行查询情况。

  陈先生说,这笔贷款自己并不知情。他向银行工作人员反映后,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陈先生说,已经交了20多万元房款,但是现在因为征信黑名单的问题,导致后续的贷款合同一直无法签。

  这笔债务究竟从何而来,又该如何处理呢?10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扶沟农商银行包屯支行了解情况。

  借款人不是陈先生的名字,身份证号却和陈先生完全相同。办理金融业务必须严谨,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

  扶沟农商银行包屯支行的负责人表示,已经将此事汇报到总行。那事情现在进展如何,什么时候能够解决呢?随后记者又来到扶沟农商银行总部了解情况。

  来源:法治现场

  记者:杨博 谢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