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优惠咋兑现 买房犯了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买房是一笔大开支,大家都想争取点优惠。可是,有几位业主却为了优惠的事儿伤透了脑筋。来看看他们遇到了什么样的事儿。

  《法治现场》节目视频

  这些是郑州市亚新嵩山路新公馆的业主,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业主们提供的宣传彩页上显示,亚新嵩山路新公馆,4月22日盛大开盘,会员招募倒计时,交25000元享50000元优惠;另一张时间为2018年6月8号的网络截图显示,当时认筹有3万抵6万的优惠。

  记者注意到,业主们所提供收据上,收款事由为信息服务费。盖的章有两种,分别是河南纳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财务专用章,郑州房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务专用章。

  业主们说,钱掏了,他们却没有享受到优惠。出现问题后,曾多次找到开发商讨要说法,但是至今也没有任何进展。

  那么,情况果真如此吗?对此,开发商又会作何解释呢?10月13号,法治现场记者来到了亚新嵩山路新公馆售楼部。

  遗憾的是,开发商并没有出面回应此事。

  就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栏目法律顾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霍德育

  河南豫和律师事务所 栏目法律顾问

  对于业主反映的无论是25000元抵50000元 还是30000元抵60000元 既然开发商这样宣传了 就构成了一种要约邀请 业主们按照要求支付相应的款项 并且业主后续 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该要约已经完成 开发商应当履行当时的要约承诺 否则构成违约责任

  来源:法治现场

  记者:禹军伟